CAR技術

「嵌合抗原受體重組T細胞 (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T-cell immune therapy,CAR-T)」是以自體T細胞經過基因工程將一可辨識癌細胞表面標記的CAR基因裝載到T細胞上,改造成CAR-T來毒殺癌細胞。

開發進程

以嵌合抗原受體 T細胞(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T Cell, CAR-T)
技術為核心,致力於癌症新藥開發。

臨床試驗招募

宇越生醫科技正展開一項開放、單中心Ⅰ期臨床試驗,評估抗CD19自體CAR T細胞注射液在復發/難治非霍奇金B細胞淋巴瘤(R/R B-NHL)患者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這項研究已獲得三軍總醫院人體試驗委員會以及衛生福利部的許可。

Latest News

衛福部核准宇越生醫與三軍總醫院新藥一期臨床試驗合作計畫

2020.08.27

衛福部核准宇越生醫
與三軍總醫院新藥一期臨床試驗合作計畫

由宇越生醫與三軍總醫院攜手合作「CAR-T細胞治療淋巴瘤臨床試驗」計畫,此新藥一期臨床試驗已獲衛福部核准執行,預期CAR-T細胞治療的問市,將是癌友的一大福音,更是國內癌症治療的重大突破。

80%小鼠腫瘤完全消失!新型CAR-T細胞"咬死"致命腦瘤

2019.07.24

80%小鼠腫瘤完全消失
新型CAR-T細胞"咬死"致命腦瘤

哈佛醫學院麻省總醫的科學家們展示了一項抗擊大腦惡性腫瘤的研究結果,結合兩種抗癌新技術,對膠質母細胞瘤展開有效攻擊。利用可產生雙特異性抗體的新型CAR-T細胞進行治療,在80%的小鼠中,腦內的腫瘤完全消失!

Cart

Login

Login Success